如东拼团购房18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贾康:房地产税可以首先考虑在“北上广深”实现

发布时间: 2016-03-24 10:20:39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323次浏览


现在中央很关心房地产去库存,有关部门可能担心,现在强调推进房地产税立法过程,会对去库存带来心理上的对冲。

2016观点年度论坛·现场快讯:3月22日,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6观点年度论坛在广州楼盘正式开幕,著名经济学家、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在会上发表演讲。

贾康在演讲中表示,现在中央很关心房地产去库存,有关部门可能担心,现在强调推进房地产税立法过程,会对去库存带来心理上的对冲。

“如果不提它,更有利于现在先消化房地产的库存,来解决我们现在矛盾主要方面的问题。”贾康认为,既然中国房地产从黄金时代到白银时代,还会往下发展,分化过程中间,结构性的对策特别关键,我们在立法这方面是不是可以考虑,不是说把房地产税先缓一缓,而是积极地讨论把房地产税立法推进。

同时,贾康指出,要给出一个明确信息,立法一旦通过之后,执行的时候是可以区分先后的。

“比如说我理解现在这样热度上升的一线城市,除了增加供给缓解之外,必须还有长效机制,推出房地产税。”贾康认为,房地产税推出首先可以考虑在北上广深这样热得不得了的地方来实现,这是符合供给侧改革的一个内在逻辑的思路。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