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拼团购房20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全国62个城市上月房价环比上涨 重庆房价走势平稳

发布时间: 2016-04-19 09:58:52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636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2016年3月,全国70个城市中房价上涨的城市个数增加到62个,总体涨幅扩大。上涨过快的城市是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热点城市,包括重庆楼盘在内的大多数二三线城市,房价走势相对平稳。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62个城市里,涨幅高于上月的城市有55个,比2月份增加22个。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均明显扩大,分别比上月扩大0.6和1.2个百分点。同比来看,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40个和46个,分别比上月增加8个和5个。

尽管绝大多数城市房价环比都出现上涨,但城市间涨幅差异仍然较大,上涨过快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其房价涨幅远高于其他城市。同比去年,深圳楼盘涨幅位列第一,达到62.5%。大多数二三线城市房价走势相对平稳,其中重庆楼市3月仍保持平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升0.6%,同比上涨2.2%,比上月分别增加了0.2和0.8个百分点。二手房方面,3月我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微增0.1%,同比上涨0.6%。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