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拼团购房88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合景泰富130亿元境内公司债获上海证交所无异议函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7:34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702次浏览


公司接获上海楼盘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建议发行非公开境内公司债券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30亿元的申请出具无异议函。

5月18日晚间,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接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建议发行非公开境内公司债券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30亿元的申请出具无异议函。

预期境内公司债券将分批发行,并须于无异议函出具日起计十二个月内完成。高盛高华证券、中信建投及招商证券(600999,股吧)将担任发行境内公司债券的联席承销商,境内公司债券将于发行完成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对本公司及境内公司债券的评级均为AAA级,发行境内公司债券的所得款项预期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4月26日晚,合景泰富宣布,此前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广州楼盘市天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议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的非公开发行境内公司债券,将分为两类发行。

另于5月5日下午,广州增城朱村街两宗地块由合景泰富以31亿元总价拿下,其中025地块成交价16亿,折合楼面价达5797元/平方米,溢价高达181%。另一宗024地块成交价14.95亿元,折合楼面价达5815元/平,溢价177%。

最新业绩数据显示,合景泰富于2016年4月总预售额为人民币30.91亿元,归属于集团的权益预售额为人民币20.36亿元,环比减少23.2%,同比增长11.7%,权益预售建筑面积约为15.7万平方米,环比减少20.7%,同比增长15.44%。

2016年1-4月,合景泰富的权益预售额达至约人民币74亿元,已完成全年预售目标人民币220亿元的34%。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