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拼团购房9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房投资风险过高 别墅渐成投资新宠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23:56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3917次浏览


房投资风险走高

房一直饱受房地产投资者青睐,但随着教育政策的变动,划分的调整也会让房价值大打折扣,从而导致很多房变成了烫手的山芋,无人可以接手。房换手率较高,名额使用年限有明确规定,且划片逐年调整等问题,影响房子的价值;房龄也是造成房贬值的重要因素之一,房龄过大贷款额度和年限势必影响投资回报率;且房价格飙升的今天,房可以用“天价”形容,随着房被不断哄抬,价格已经达到天花板,投资价值逐年走低。

别墅渐成投资新宠

随着别墅限购令年限的增加,北京楼盘别墅市场可供选择别墅逐年减少。别墅市场再次火爆,成为高端改善型置业者争抢对象也就不足为奇。在售的别墅项目很多具有容积率的优势,又具有十分优越的地段,性和补涨空间明显,显而易见。2016年1-4月,北京市别墅新增供应1442套,同比上涨303%;成交1653套,同比上涨214%;成交面积48.93万平米,同比上涨186%;金额176.72亿元,同比上涨217%;目前存量8469套,别墅市场严重告急,可售房源不足一年之需。投资别墅产品,成为比房更有前景的投资模式。

中轴之上奥北别墅区 凸显

沿中轴北上置业,是北京置业者的共识,也是尚上之选。据权威数据分析,别墅成交区域集中在中央别墅区、奥北别墅区、西山别墅区。中央别墅区由于市场年限较长,很多配套已严重不符合如今别墅置业需求,且大量人流涌入,交通拥堵,物业服务跟不上,导致价值下滑。西山别墅区距离城市较远,时间成本成为最大的阻隔。奥北别墅区,可谓别墅区里的当红小生,不仅环境静谧,新兴配套齐全,更有千亿投资央企总部——未来科技城进驻等利好,据悉,目前一期至少24家央企已入驻,较为难得。北京5月份推盘量最大的区域就是昌平区,均价基本在4.2万/平米以上。5月5日,昌平南邵再拍两,楼面价3.38万/平米。2015年底,奥北区域内5宗地块拍出,楼面价高达4.3万/平米。新催生周边新房价格将突破8万/平米,今年这些地块也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内陆续上市。而对比北京房动辄十几数十万元的单价,投资洼地价值不言而喻。

金科王府高堂 宽厅 阔室 奥北正当红

金科王府雄踞中轴之区、原生密林深处,京北老牌***完善配套簇拥。为精琢传世大宅尊贵大气、结实耐用的品质,坚持用亿年沉积的进口纯正莱姆石石材,不惜投入大量时间与手工成本,建著恢弘宫殿法墅。在此,别墅已成为一种精神载体,不仅彰显您家族的当代王者风范,更不惧百年风吹日晒雨淋的时光淬炼,历久弥新。内部空间以百年家族传承为设计核心,更关注您与家人日常生活的舒适体验。

金科王府,总价800万起,叠拼产品仅余6席,一步到位的改善型别墅。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