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拼团购房7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用愁|复地·上河印巷周边有没有商场?深入了解楼盘

发布时间: 2023-11-20 13:1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次浏览


据了解,2023年如东10月新房均价9192元/㎡、环比上月持平,很多人都选择在如东买房。如东目前在售的53个楼盘之中,复地·上河印巷是最受大家关注的楼盘项目,而备受关注的背后离不开的便是复地·上河印巷的教育资源。如东的教育资源是非常丰富且优质的,现在很多人选择在市区买房都是为了下一代的教育问题,希望家门口就能感受优质教育资源,复地·上河印巷便有这一份优势。

复地·上河印巷开盘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复地·上河印巷周边的商业配套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每个购房者都知道,一个楼盘的商业配套如何是非常重要的,而复地·上河印巷的商业配套应该说是比较丰富的,其附近有文峰大世界(如东店),昌和时代广场,雨润新文化广场,润通欧尚中心城,海豚湾生活广场自贸区等等商业设施,不敢说商场云集,但也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同时,项目在医疗配套上比较有保障,附近有如东县人民医院,口腔全科预约门诊,如东县第四人民医院,如东文慈医院,如东县掘港卫生所等医疗设施。同时,作为一个热销项目,复地·上河印巷在自身的规划与打造上同样出色,容积率仅为1.24,在土地资源日益珍稀的今天,显得难能可贵,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业主们的居住舒适度。

以上就是复地·上河印巷的一些基本信息了,对于想要了解这个项目购房者来说应该有一点的帮助。不过买房不能只在网上看看,如果有购房需求的话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专业带看给您安排,除这个项目以外还有更多优质房源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 Gai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